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全国、全区、全盟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盟纪委(扩大)会议、旗纪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天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清当前廉政建设的形势依然严峻,严的主基调将长期持续下去,严的标杆只会越拉越高,全体检察人员要自觉远离红线、守住底线。要充分认清本院在纪律规矩、作风建设、司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找准措施加以整改,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承担起各自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分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经常性开展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完善相关制度,狠抓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从源头预防和治理腐败,以公开透明的权力运行机制,为西乌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最后通报了第一季度“三个规定”执行情况,学习了“三个规定”相关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