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与律师代表、法律工作者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律良性互动,增强沟通交流,深入落实“检护民生”专项行动要求,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涉民案件,2024年3月20日,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与律师代表、法律工作者组织召开民事检察工作座谈会。

会上,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吉木色,详细介绍了民事、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职责及开展情况,共同学习了《人民检察院民事诉讼监督规则》《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监督规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对民事、公益诉讼检察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今后工作中,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将不断加强检律沟通,拓宽监督线索渠道,提升监督质效,打造良性检律关系。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