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抵御严寒 送法暖人心
时间:2024-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做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提升民事行政检察人员依法能动履职能力,提升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社会认知度、认同感、影响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参与率和满意度,西乌旗人民检察院于202436日至7日,前往巴彦花镇罕乌拉居民小组、额日登宝力格嘎查、乌仁图雅嘎查,浩勒图高勒镇阿拉坦高勒嘎查等地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人员向牧民群众发放双语宣传册,详细讲解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职责,通过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民事支持起诉、执行监督、虚假诉讼案例,告诉牧民群众在遇到相关困难时,如何向检察机关申请监督,以及申请监督注意的事项。在进行宣传的同时,还仔细倾听解答牧民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当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认真听取牧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优化检察工作。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