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检护民生,民事行政检察为民而行宣传活动。202434日至5日,以悬挂横幅、发放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民事行政检察职能、民事虚假诉讼的特征及法律责任等,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提升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社会认知度、认同感、影响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参与率和满意度。

为进一步提升民事行政检察人员依法能动履职能力,做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宣传为契机,不断加大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影响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法律宣传力度,对重点企业进行法治宣传,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开展与法同行、以诚信为伴诚信法治宣传,与社区居民、律师、基层法律工作者开展座谈,进嘎查开展法律法规政策宣讲,把宣传工作做、做,用好民生热线,守护群众美好生活,为西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