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邀请您成为“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
时间:2023-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是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研发的一个公益诉讼志愿者平台,旨在集中社会公众力量,打造多方参与、共治共享的公益检察保护新模式。人民群众可在该平台注册成为一名公益诉讼保护志愿者,对发现的环境污染、生态破坏、食品安全等各个领域的公益诉讼问题,通过平台直接反映到检察院,还可以通过平台参与检察机关专业咨询、公开听证,更深入地参与办案环节,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为全面贯彻落实最高检部署要求,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充分发挥“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效能,积极邀请特邀检察官助理、公益诉讼志愿者及行政执法机关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以点带面,讲解“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的重要意义,并给他们进行注册登记,切实拓宽公益诉讼办案线索渠道,持续提升公益诉讼办案质效。

附:注册步骤

一、平台下载

扫码下载“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app。

二、用户注册

1、如图所示,点击“现在注册”。


2、进入注册页面,填写用户基本相关信息,要求填入真实有效的信息。


3、点击下一步,进入志愿者信息填写页面,用户需填写相关信息。所填写的“专业”、“所属行业”、“现居住地”等信息会决定参与线索评估时用户可能接收到的线索,请按实际情况填写。红色标记信息为必填信息。

4、如果想参与专业咨询、参与听证、跟踪观察环节,请选中页面中的“是否提供帮助”选项,然后根据个人意愿和情况选择后续服务内容,并按照页面展示的选项进一步进行选择。


三、登录账号

志愿者完成用户注册后,登录账号可以正常使用系统各项功能,包括“线索提报”“线索评估”“专业咨询”“参与听证”“跟踪观察”等。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扫描二维码,注册成为“益心为公”志愿者,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