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西乌检察:律师权利“不打折”,检察服务实现“家门口”快速阅卷
时间:2023-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您好,我是锡林浩特市某律所的律师,我代理了一起你院办理的案件,最近一直下大雪市里到西乌旗的路不好走,我着急想阅卷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快速阅卷”11月24日上午,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案管办接到了来自锡林浩特市付律师的“求助”电话,他希望我们能够提供帮助尽快阅卷。

经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案管办工作人员核实,付律师三证齐全且属实,但其代理的案件卷宗册数较多,无法通过12309中国检察网在线阅卷的方式进行传输,工作人员随即与锡林郭勒盟分院案管办沟通协商,决定通过检察业务应用系统为付律师提供异地阅卷服务。通过两院系统操作,该律师当天下午就领取到了卷宗光盘。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全面推进“现场+互联网+异地”多元化阅卷模式,为律师提供更为便捷、高效、优质的诉讼服务,切实保障了律师的阅卷权利,避免了律师的长途奔波,让“数据跑”代替“律师跑”,打造“零距离”服务模式,提升检察服务水平。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