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进企验收评估 助企合规经营
时间:2023-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做好涉案企业合规“后半篇文章”,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联合第三方机制管委会组织第三方监督评估组,于2023年11月10日对辖区内一起非法占用农用地案进行现场合规整改考察验收,并邀请了人民监督员和巡回检查小组成员进行了全程监督。

考察中,第三方监督评估组成员通过听取合规整改汇报、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现场走访等方式对合规整改情况进行了考察,认为企业在合规考察期内积极履行合规承诺、执行了合规计划,整改情况符合实际,达到了预期目标。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依法能动履职,对第三方监督评估组合规考察报告进行认真审查,并依法作出处理意见。同时将持续加强与第三方机制管委会及和成员单位的通力协作,不断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引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切实为企业解难题,为民办实事。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