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开展 “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10-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司法保护,服务保障美丽中国建设,凝聚生态环境保护的合作共识,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安排部署,9月27日,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开展“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公益诉讼检察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相关行政机关代表共9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检察长天山主持,检委会专职委员岱钦及第二检察部检察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岱钦详细介绍了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与今年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受邀人员对西乌旗检察机关依法办理生态环境保护公益诉讼案件,并通过办理案件推动西乌环境建设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与旗各职能单位协作配合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受邀人员参观了西乌旗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证会议室,荣誉室等办案区,直观了解检察机关工作情况。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