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关注│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2021年上半年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情况
时间:2021-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三个规定”学习、宣传、通报等工作。


为扎实有效推动“三个规定”重大事项报告工作落实落地,我院通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警示教育大会、党支部会议、“三个规定”填报专题培训、“万长”大宣讲、“三个规定”定制版彩铃等活动,对“三个规定”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进行深入宣传学习,让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现将本院2021年上半年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情况向社会公布如下:

 

2021年1-6月全院共记录报告16件,其中院领导共记录报告7件,其它干警共记录报告9件。2021年1-6月记录报告数最多为第一检察部,共计填报4件。

 

下一步,本院将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执行好“三个规定”,坚决抵制违反“三个规定”的行为,筑牢廉洁司法“防火墙”,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