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法警总队一行深入西乌旗检察院检查认证办案工作区
时间:2021-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9日,自治区法警总队政委范德银、副总队长韩锐一行深入我院,检查认证我院办案工作区,锡盟检察分院副检察长伊拉图、法警支队支队长云志陪同检查。

 

 

范德银一行对办案工作区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对办案工作区的执勤室、待诊室、询问室、讯问室、辨认室、同步录音录像室等智能化功能用房的设置和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同时对办案区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了解。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包雪松检察长汇报了我院司法警察队伍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工作开展情况。

范德银政委一行对西乌旗检察院办案工作区的建设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针对办案区建设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法警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高标准、高质量整改落实。 

包雪松检察长表示,感谢自治区院领导和检查认证组对西乌旗检察院的充分肯定,对我院办案区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为继续推进办案区规范化建设,服务检察办案、保障办案安全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注释:《人民检察院办案用房和专业技术用房建设标准》中规定,办案工作区是具有全封闭、多方位安全防范功能的硬件配套设施区域,配备数字化证据采集固定功能和高效率指挥系统。其职能作用是讯问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询问证人、被害人或者其他涉案人员、接待来访等。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