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开展监管场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切实做好监管场所防范工作、消除监管场所安全隐患,2021年6月18日,我院驻所检察室联合看守所共同开展了监管场所节前联合大检查工作。

 

驻所检察室干警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预防问题为导向,深入监室、厨房室等重要场所,不放过任何疑点和死角,全面清除监所内的安全隐患及违禁品。同时,对在押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询问,保证了检查全覆盖、无疏漏。在检查过程中,我院干警对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轮岗制度,严格执行出入所相关规定,确保监管场所安全;二是要严格遵守监管场所应急处置预案,坚决防止监管场所发生安全事故;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确保病犯得到及时治疗,做好食品留样、药品登记等工作,防止发生食品医疗卫生事故。

 

此次安全大检查切实履行了安全督导检查职责,规范了监管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制度,消除了监管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营造了良好、安全环境。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