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以法治宣讲、检察长接访、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形式开展为期一周的“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干警走进本院共驻共建社区,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有关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益诉讼、国家司法救助的宣传册共计100余份。

第三检察部干警走进居民小区、文化广场向群众一对一宣讲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职能,增加了群众对12309检察服务平台的知晓度。

通过将宣传册转发至居民小区群、苏木镇工作群、嘎查联络微信群的方式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 

副检察长高树森接访二名申请国家司法救助的刑事被害人,审查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后认为符合救助条件。随后通过远程视频接访向锡盟检察分院相关领导汇报案件情况并听取了指导意见。

本院一楼大厅每天播放有关介绍检察机关各项检察职能的微视频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宣传片。

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以PPT讲解的方式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和12309检察服务网络平台。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更深入地了解检察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和知晓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