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 “发挥检察职能严惩黑恶犯罪” 主题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重要职能作用,切实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根据锡盟检察分院统一部署,于1月16日上午,本院检察长包雪松、副检察长高树森带队到镇内人员比较集中的广场、大型超市以及巴拉嘎尔社区发放宣传资料,在广场比较显眼的地方悬挂“发挥检察职能严惩黑恶犯罪”为标题的横幅等方式,积极启动了宣传周活动。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及“保护伞”线索,不断扩大正面宣传声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在接下来的宣传活动中,本院将采取更多、更有效的措施积极落实锡盟检察分院开展“发挥检察职能严惩黑恶犯罪”主题宣传周活动部署,不断增强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影响力,从而积极传导检察机关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以更高的政治担当,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