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时间:2018-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为干警敲响“警钟”近日,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该次会议共28名干警参加,其中包括党员干警18名。 

上,院办公室主任珠拉领学了《西乌旗纪律作风整顿百日行动警示教育案例汇编》,要求每名干警对照反面典型案例,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同时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在工作和生活中讲规矩、守纪律,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一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全院检察干警要以此次通报的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吸取违纪违规人员工作不负责、管理不到位、落实不得力、作风不务实的深刻教训,认真履职尽责,推进工作开展。二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工作中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考勤制度,着力解决“四风”问题。三要求真务实,落实责任。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廉洁从检、规范从检,确保检察机关执法公信力。 

    通过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检的各项规定,严明纪律,谨言慎行,努力做一名讲党性、守纪律、讲规矩、公正执法的检察干警。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