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西乌旗检察院联合西乌旗看守所、武警中队开展监管场所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18-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西乌旗看守所的安全与稳定,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各种不稳定隐患,按照监所管理要求,928日西乌旗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联合看守所、武警中队干警进行了一次监区安全大清查。实现监所安全、文明、平安。

此次安全大检查,重点对监区死角、大墙内外有无影响安全因素的存在,看守所监控运转是否正常、技防物防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监室门窗有无安全隐患、监室内有无违禁物品、械具、防风场、床铺、洗漱用品、在押人员存留衣物进行了全面清查,此次检查对看守所安全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经领导和干警们认真、仔细检查,在监室及被监管人员人身和物品里未发现危险、违禁物品及存在安全隐患。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