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土地复垦现场监督公益诉讼我们在路上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对西乌旗国土资源局怠于履行土地复垦监管职责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履职情况及时进行跟进监督。

6月14日开始,民行科科长岱钦亲自下到各个苏木镇,与各苏木镇国土所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复垦区域,查看土地损毁情况、土地复垦情况,并及时与土地复垦义务人沟通土地复垦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督促土地复垦义务人及时对被破坏土地进行复垦。部分土地复垦义务人表示愿意缴纳土地复垦费,由国土资源局代为复垦。

在本次调查期间,各苏木镇国土所工作人员表示会履行好监管职责,尽快督促复垦义务人对被破坏土地进行复垦,并及时将复垦进度反馈我院。

今年,我们反常的经历了许多场沙尘暴侵袭,本应迎来草原最美的季节,却只迎来了“荒漠草原”,这是我们草原上长大的人都不愿看到的一幕。因此,保护草原,保护生态,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