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派驻白音华地区检察室积极参与白音华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西乌旗人民检察院派驻白音华地区检察室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按照《锡盟检察分院社会治安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发挥派驻白音华地区检察室职能作用,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具体指出的重点打击十二种黑恶势力,主动作为,通过牧户走访、参加基层嘎查两委班子换届选举、提前介入关于网民苏某等4人在微信群中就“一有云彩,云层中就有飞机飞”的消息发表煽动性言论的寻衅滋事行为,深入摸排和监督白音华地区是否存在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牧区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是否存在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嘎查村、称霸一方、欺压牧区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是否存在组织或雇佣网络“水军”在网上发布谣言、诽谤、滋扰的黑恶势力。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派驻白音华地区检察室立足检察监督职能,希望通过扫黑除恶实际行动,努力回应群众期待。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