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西乌旗检察院多举措推进新型检律关系
时间:2018-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为进一步规范律师接待工作,提高服务水平,采取多项措施,推出律师接待“贴心式”服务,为律师提供更为便利的条件。

一是设立专门的律师接待室,为律师阅卷、查询提供更多便捷。在律师接待室配置刻录机、高速扫描仪、彩色打印机、复印机等设备,为律师接待、阅卷提供一站式服务。二是搭建电话、微信、案件信息公开网三位一体的预约、查询服务平台,每天定时查看律师预约情况,收到预约信息后及时进行确认,节省律师等待时间。三是制作电子卷宗光盘。通过预约验证审核律师身份后,事先刻录好电子卷宗光盘,待律师到院提交书面身份证明材料后,即刻领取电子卷宗光盘,提升了律师接待效率。四是建立律师接待工作台账,建立律师预约、阅卷、查询、听取律师意见等台账,分类登记,加强接待信息管理,便于数据统计和监督管理。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案管办律师接待工作力争做到,公开、透明、文明、规范,提升了接待服务形象,提升了律师接待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倾听律师的意见和建议,收到了律师的一致好评。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