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长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0月19日,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雪松带领本来院检察人员走进西乌旗第二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包雪松检察长为在校师生宣讲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在讲座中包雪松检察长提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要发挥家庭、学校、社会的综合作用,不仅要教育未成年人知法守法,更要发动全社会的力量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宣讲采用以真实案例结合动画视频的形式给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新颖的普法课。

宣讲结束后,西乌旗第二中学向包雪松检察长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任书,向佟宇同志颁发了法治辅导员聘任书,并表达希望这样的法治进校园活动可以长期开展下去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