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锡盟检察分院第一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8-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下午,锡盟检察分院第一巡察组巡察酉乌旗人民检察院工作动员会在我院召开。根据锡盟检察分院党组安排,本次巡察工作为期一周。

    此次锡盟检察分院第一巡察组由锡盟检察分院专委宝和平担任组长、旗纪委南宝海担任副组长,成员有锡盟检察分院察日苏、锡市检察院钱学智、锡盟检察分院干警布仁苏德。

    本次动员会由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高树森主持。会议首先由巡察组组长宝和平对巡察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院觉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准确把握新时期检察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深化政治巡视,切实发挥巡察利剑利器作用;三是切实加强领导,担当监督责任,严肃认真地完党组交给的巡察任务;四是严明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其次,由副组长南宝海同志为全体干警传达此次巡察方案,明确了此次巡察的总体职责和任务,工作程序、方法及步骤,工作纪律和要求。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雪松做了表态发言:

    一、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锡盟检察分院巡察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

    二、要严守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增强接受巡察、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服从安排,履行责任;

    三、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提升。

    动员会后,巡察组即于会议现场组织对我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