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锡盟检察分院批准,731日上午,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锡盟检察分院检务督察处处长王恩,旗委组织部副部长阿拉坦图雅旗政法委副书记王芳、旗巡察办主任路振新旗纪委监委委员斯琴毕力格应邀到会指导。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雪松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作了充分准备,精心组织会前学习,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各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雪松首先代表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充满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旗人民检察院党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锡盟检察分院检务督察处处长王恩同志点评道:对此次会议中查摆出的问题,会后要认真整改,抓好落实,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旗巡察办路振新主任提出:从巡视反馈的七个问题来看,检察院主动认领了一些问题,也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希望检察院接下来可以从政治的高度对待巡视反馈问题,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包雪松检察长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对于提出的问题,一定要加强整改落实,尽快整改到位。旗政法委副书记王芳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检察院班子成员对照查检查态度都十分诚恳,相互批评也都在团结的基础上诚恳的提出了批评意见。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一届班子能够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因人施策,发挥党组成员每个人的优势,形成合力;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检察监督工作,与法院、公安加强联系,共同维护西乌法治秩序。纪委监委委员斯琴毕力格同志提出:在对照材料中,班子应细化“两个责任”方面的内容,对于工作日饮酒方面的问题希望可以在整改措施中加以明确。组织部副部长阿拉坦图雅指出:十九大以后,党组的职能提高到了一个新高度,党组领导全院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尤其是党组、中心组的学习、党组的各项制度、“三重一大”等各项制度的落实。检察院之前在纪律作风建设方面确实存在“宽松软”的问题,希望今后可以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严”“和”相交,重新树立检察院良好形象,改善检察院精神面貌。

   

   

    最后,包雪松检察长表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和各位与会领导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院党组及班子成员都是一次警醒,对于这些意见和建议班子全部接受。下一步院党组及班子成员将全力以赴整改,本着对自己、对同事、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通过此次会议继续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打造积极向上、氛围浓厚、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扭转我院形象,将我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