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两个责任”核心内容、意识形态工作各项规章制度
时间:2018-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2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8年度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检察包雪松领学了旗委副书记达日汉夫在全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锡林郭勒盟党风廉政“两个责任”核心内容清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朝鲁门格日勒领学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盟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意见》、《实施细则》、《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意见》、《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分工》、《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等。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贯穿始终。二、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思想教育,注重检察新闻宣传,深入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