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乌旗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精准扶贫”基层行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4月27日,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雪松同志乌兰哈拉嘎苏木党委副书记满都拉同志、驻嘎查“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前往乌兰哈拉嘎苏木额日和图敖包嘎查走访结对帮扶户、看望旗人大代表,并就当前春季休牧、草原防火等牧区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走访中,包雪松检察长一行详细了解嘎查贫困户的住房、基础设施建设、牲畜头数、饲草料储备、牧草长势情况,在交谈中详细记录贫困户的发展意愿和帮扶需求

随后,与嘎查“两委”班子成员共商推进精准扶贫、实现脱贫致富的措施办法,探讨常电、修路等与牧民生活切身利益的工作建议嘎查“两委”班子集体账目要明记、清晰针对该嘎查一直以来人畜饮水难、饮水不安全问题,包雪松检察长表示,积极协调上级相关部门,争取扶贫资金用于“关键点”,为嘎查贫困户打8眼机井。

走访旗人大代表巴图吉日嘎拉家时,详细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