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自治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建平一行莅临西乌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治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建平一行

莅临西乌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13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第十调研组李建平专委、计财局处长崔宏放等一行四人来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就教育培训、“八化”建设、基层检察室建设、计划财务装备、未成年人检察等方面调研指导工作。

锡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白立宏副检察长、宣传处处长徐东巍、计财处处长白雪峰,以及本院党组书记包雪松检察长和分管相关工作的副检察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视察了本院控告申诉接待室、案件管理办公室、档案室、财务室、网络机房、检察文化等功能区,在视察的同时对本院财务室未配备防盗门、案件管理办公室各项功能需要进一步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随即在本院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党组书记包雪松检察长向调研组作了综合汇报,本院高树森、刘治国、门德巴雅尔三名副检察长分别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派驻白音华地区基层检察室建设、计划财务装备工作以及开展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并向调研组提出了本院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功能区,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本院存在“八化”建设不完善、转隶后案多人少等实际情况,积极征求了本院领导班子对自治区检察院在强化基层基础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基层检察院经费保障、维修改造等项目立项和如何配强财务人员、加强教育培训力度等方面深入探讨相关政策措施,分析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相互交流了意见。

调研组一行还赴本院派驻白音华地区检察室进行实地调研。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