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人大代表为代表们送去新春祝福
时间:2018-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人大代表

为代表们送去新春祝福

新年伊始,在这浓浓的节日氛围中,2月27日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雪松同志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富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青,深入我旗巴拉嘎尔高勒镇罕乌拉社区、巴拉嘎尔社区、宝日陶勒盖社区,走访慰问部分旗级人大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

在与代表们的亲切交谈中,包雪松检察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代表们就西乌旗检察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交换意见,检察工作得到了代表们的充分肯定。包雪松检察长希望代表们继续关注西乌旗人民检察院的发展与动态,时刻监督本院检察工作,对本院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把人民群众的需求与涉检涉诉的突出问题转变为人大代表的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促

进检察工作更好的发展。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