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旗委书记白永春一行视察指导西乌旗人民检察院节后工作
时间:2018-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旗委书记白永春一行视察指导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节后工作

 

2018年2月23日上午,旗委书记白永春、旗人大主任巴根那一行到旗人民检察院视察节后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本院全体干警送来了新春祝福。

本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雪松向白永春书记汇报了本院反贪、反渎、预防三部门转隶后的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全院干警基本情况等。白永春书记关切询问本院在开展检察工作中存在何种困难以及今年将要主抓的工作重点和特色亮点,强调要突出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维护公平正义的职能作用,深化公益诉讼、加强自身建设。白永春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本院检察摄影展、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和苏和创作室等,对本院检察文化建设、屋整洁人精神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旗委对本院进行视察指导,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检察工作的关心、鼓励和鞭策,有力帮助我们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本院将创造性地开展检察工作,为全旗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