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和退休干警
时间:2018-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西乌旗人民检察

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和退休干警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党员和退休干警的生活,26日,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雪松同志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两名干警,走访慰问西乌旗人民检察院13名退休党员和退休干警,代表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领导与退休党员和退休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们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希望退休党员和退休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乌旗人民检察院的发展,为西乌旗人民检察院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党员和退休职工对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西乌旗人民检察院的改革与发展,发挥余热,为建设和谐西乌、促进我旗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