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西乌旗检察官文联寓教于乐组织举办了旗直机关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6-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西乌旗检察官文联寓教于乐组织举办了

旗直机关职工羽毛球比赛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始终将打造积极向上的文体娱乐氛围,作为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的一项重要任务。就在1224,圣诞节前夕举办了首届“检察杯”羽毛球比赛暨检察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主要以宣传检察知识,开展丰富多彩的检察文化、体育活动,提升检察队伍知名度,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开赛前,检察院干警向大家发放了由青年检察官创意制作的卡通式宣传教材,转变了以往发放大量材料的做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旗直机关的5支代表队,50名运动员参加,主要以团体赛为主,经过一天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由三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比赛中各运动员们争分夺秒,力挽狂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赞誉,激发了群众浓厚的兴趣。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