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干警参加全旗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政法干警”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佳绩
时间:2018-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8日下午,西乌旗政法委主办的全旗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政法干警”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

“怀揣着对法律事业的向往和对公平正义的追求,我们走进了检察大家庭……”,西乌旗人民检察院选送的1号选手杨帆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在朴实的话语中再现了近年来西乌检察干警慷慨激昂的工作片段和公平正义的工作细节,表达了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的斗志,赢得台下一片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干警杨帆演讲的《我的青春我的检察梦引起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得到了评委的认可,荣获了三等奖的佳绩。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