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中国检察官文联摄影协会《走进西乌看检察》志愿者基层行活动(续)
时间:2016-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西乌珠穆沁旗检察院干警带领志愿者走进基层

  活动的主题:“走进西乌看检察”醉心草原摄影创作,践行核心价值观培育多彩检察生活

  活动的目的:大力发展检察文化,为检察队伍立根铸魂。用镜头展示新时期检察面貌,聚焦检察工作、深入检察实践,举精神旗帜、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唱响检察好声音、展示检察好形象、提升检察工作社会影响力,使检察工作更好的为大局服务。

  活动成果:让各地的检察同仁感受到了北疆草原和谐稳定,守望相助,蒙汉民族团结的亮丽风景线;让检察官和美丽大草原近距离接触,让检察官与马背民族蒙古族牧民全方位交流。聚集检察官正能量,凝聚检察队伍精气神,促进了内蒙古检察文化建设,扩大了内蒙古检察队伍影响,展现“祖国正北方,亮丽风景线”的同时,提高了锡林郭勒大草原、西乌珠穆沁旗检察院的知名度和曝光度,增强了检察官内心修养,提高了队伍思想素质。

  今后目标:探索建立与中国检察官文联、内蒙古自治区检察官文联互动联合发展的长效活动机制,长期举办“走进草原看检察、保卫边疆铸检魂”摄影志愿者草原行文化采风活动。将摄影视角聚焦到边疆少数民族的生产生活实践,通过镜头捕捉检察人的真善美,展示检察事业的新成就,描绘检察改革的新未来,坚持以法治思维搞好检察文学艺术创作,用艺术的形式转化和传播检察官的感染力和社会影响力,把努力造就一支忠诚、担当、干净、德艺双馨的检察官文学艺术队伍作为孜孜以求的工作目标。

  由衷感谢:中国检察官文联摄影协会、自治区检察院检察官文联书画摄影研究会、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及检察官文联的支持与帮助,使得本次活动的承办取得圆满的成功。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将承接上级检察院及检察官文联交办的各类检察文化活动任务,以开拓精神为推进检察官文联进一步发展与壮大做出应尽的贡献。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