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走进西乌看检察》(中篇)基层访谈
时间:2016-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719中国检察官文联摄影协会“走进西乌看检察”志愿者基层行活动一行人员在西乌珠穆沁旗检察院检察长乌云毕力格的带领下,赴吉仁高勒镇扎格斯台嘎查牧民党员中心户那顺额斯日格家进行访谈并送去了慰问品,200314胡锦涛总书记来西乌旗视察时也曾来到此进行访谈。下午,走基层一行人员前往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之一浩勒图高勒镇“脑干宝力格”嘎查向嘎查基层文化站赠送书籍,深入牧民家庭牧场进行“检察官基层社会实践”活动,体验游牧民俗生产生活,并就基层检察机关法律咨询、法律宣传、法律服务,送法下乡等情况与牧民群众进行了访谈.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