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中心组召开“树立正确发展观政绩观”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旗委组织部《关于在全旗领导干部中开展“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专题研讨的通知》要求,西乌旗人民检察院于9月29日上午召开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议,以“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上,首先为全体与会干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听习近平讲什么是正确的政绩观》《基于科学发展的政绩观思考等文章让干部对什么是正确的政绩观有一些更清晰、更深入的了解。其次,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雪松同志带头发言,与本院领导干部交流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围绕本次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检察机关的干部,必须树立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政绩观,把能不能确保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能不能确保人民合法权益不受侵犯,能不能确保执法司法机关严格公正执法,能不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能不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衡量和检验检察工作的标准,努力创造符合党和人民要求、符合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符合检察工作发展规律,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