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金秋助学”西乌旗人民检察院资助贫困学生暖人心
时间:2018-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爱心无大小,情谊暖人心!希望同志们踊跃捐款,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完成学业”。在助学捐款仪式上,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雪松向全院干警发出倡议。捐助活动中,全体干警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表达了各自的爱心 

随后,院党支部书记刘治国、嘎查“第一书记”乌力吉布仁前往帮扶联系点——乌兰哈拉嘎苏木额日和图敖包嘎查,为3名即将入学的贫困大学生送去9000元捐款,希望他们勤奋读书,积极进取,学业有成。

此次“金秋助学”捐助活动是西乌旗人民检察院主动服务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近年来,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多次走访帮扶乌兰哈拉嘎苏木额日和图敖包嘎查贫困牧民,了解他们的实际存在困难,为贫困牧民家协调解决了项目水井、住房问题等问题。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