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飞扬旋律 舞动青春——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助推青年干警成长
时间:2018-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5日,西乌旗庆“5·15”国际家庭日25周年全旗“巾帼文明杯”健身操比赛在乌珠穆沁体育馆举行。在大赛中,由10人组成的西乌检察代表队带着自信的笑容,迈着整齐的步伐闪亮登场,参赛队员们高水平完成的队形变换和高难度动作,获得了全场喝彩。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以党建引领青年干警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积极为青年干警搭建平台,让青年干警在锻炼中增才干。今年年初以来,西乌旗人民检察院通过“传颂红色经典”读书会、演讲比赛、户外拓展、集体竞赛、青年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激发了青年干警集体荣誉感和认同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青年干警思维活跃、富有激情,但是缺少实践经验。为能更好的提升青年干警综合素质能力,选派青年干警驻村(嘎查)帮扶,同时在法制进校园、送法进社区、法律讲解等多种活动中指定青年干警负责讲授、策划、实施,注重多压担子,多加历练,为青年干警搭建锻炼能力和展示才华的平台。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在坚持抓好办案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和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作为注重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推进文化育检的重要举措之一,擦亮“青”字招牌,使青年干警能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

通过点燃青年干警动力引擎,西乌旗检察院青年干警“学比赶超”蔚然成风,先后培育出“全盟检察机关个人三等功”“全盟检察机关个人嘉奖”“全盟最美检察官”“全盟优秀党务工作者”、旗人大代表等一批本院青年干警的先进典型,对内示范引领,对外树立了良好的青年检察形象。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