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西乌旗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四青年节,西乌旗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到包联街道、包联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清理了街路及小区内违章乱贴的各类小广告及周边商铺、居民随意无章放置的生活垃圾。

此次志愿服务行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使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一定的改善同时宣传和带动居民参与到保护环境卫生保护行动中来。

    青年干警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干警服务他人的奉献意识,参与社会治理的责任意识,展现出新时期检察干警的社会担当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