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开展 “读书会”“户外素质拓展”多样活动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7日,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开展“传颂红色经典”“凝心聚力,拓展素质”多样活动,举行了一次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户外拓展活动中,干警们分为三组进行比拼。在逐项挑战中,青年干警既分组对抗又相互协作,既有竞争又有合作,通过提高自控能力、团体协作,不断强化开拓精神,展现出了西乌青年检察干警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投身革命即为家,血雨腥风应有涯”,在“读书会”中干警们推荐一部好书,分享一段文字,发表一句感言。“传诵红色经典”读书会,意在让每一名干警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使干警们牢记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从而更好地践行执法为民的宗旨。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