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年度考核动员会
时间:2018-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召开年度考核动员会

 

1月24日,锡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伊拉图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君大、宣传处处长徐东魏、侦查监督处科员乌日汗一行对我院基层院建设、领导班子建设、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年度考核。

本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雪松同志代表院党组汇报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及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并对本次考核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次考核;第二要积极配合,认真对待;第三要严明纪律,实事求是,确保考核风清气正。

包雪松检察长表示:2017年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各项检察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2018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落实分院下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和检察职能工作,在队伍建设上取得新的成效。进一步加强向上级院和旗党委请示报告工作,加大检务公开宣传力度,使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同时强调:要对照本次考核结果,查找自身的不足,补齐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改进和弥补工作中的不足。

会上,全院干警对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实地考察核实的同时,对本院文化活动室、党员活动室、党员书吧及民事行政检察科、纪检组等部门进行了查看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