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西乌旗人民检察院综合部门采取措施推进机关行政事务精细化管理
时间:2017-04-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提升行政事务服务效能和办事效率,达到“屋干净、人精神”的目标要求,近日,西乌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乌云毕力格同志的领导下,副检察长包雪松同志组织综合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先后召开4次专题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梗阻,研究制定了解决   问题的具体措施,经提交院党组通过并具体实施:

一、制定综合工作周汇报制度,加强督促落实。由分管检察长组织每周一上午召开综合部门工作会议,对一周的综合信息、综合协调、督促检查以及检务保障等职责履行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本周具体工作,从而保证了每周的工作都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二、总结编写每周大事记,更好地服务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准确掌握全院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以服务好检察核心工作为落脚点及时弥补档案史料的不足,为院党组研究部署下一步检察工作开展提供参考依据。

三、制定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细化责任,检察长和分管检察长切实履行直接责任人职责,综合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为具体责任人,营造上下分工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并先后制定了《机关政治部、办公室工作精细化管理实施办法》、《机关调研、信息、简报等工作表彰奖励的规定》、《机关与分院政治部协调沟通信息、情报互动工作办法》、《三级示范抓引领推进业务提档升级实施办法》等具体措施办法,有效推进上级检察机关和本单位各项决策部署的实施,为检察全局工作科学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目前,本院综合部门围绕抓落实这个工作目标,紧紧围绕本部门职责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工作,力争在短期内使本院人事管理、教育培训、信息编发、保密、后勤保障、督查督办等工作均步入规范、高效和有序运转的轨道,以实际举措切实使本院精细化管理工作深入推进。
 
 
 网上服务
在线举报
控告申述
律师预约平台
检察官答疑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西乌旗乌珠穆沁街人民检察院    电话:0479-352100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